橙色木丁

不磕rps

【一年生/KA】野兽绅士

这是我看过最豪华的车了,也是最充满爱意的车,因为喜欢对方,那种霸道又温柔想将对方揉进身体里的感觉太美好了,我爱太太,我爱KA。

雨定尘v:

一年生/KA野兽绅士


文/雨定尘


 


两个男人跌跌撞撞地打开门,两人的西装扣子都开得七七八八,衬衫都被揉皱了,腿绊着腿跌坐到床上。


“P'arthit穿正装的样子真好看……”


明明全身的衣服都歪歪扭扭,细长的手指还装模作样地帮忙整理着领子。


“我什么样子不好看?”被称赞的男人慵懒地仰起脖子反问,他曾经羞涩于恋人“漂亮”“可爱”的称赞,但是现在已经听到习惯了,习惯到脸皮越来越厚。


kongphop笑了起来,手指玩弄着对方的领带,带着浓浓的怀念回忆道:“第一次见你穿正装还是在Tum学长的婚礼上……你也是系了红领带……真好看……”


kongphop提着旧事,却没提到心照不宣的正题上,那也是他们定情的一晚。


如今已经过去好几年了,在撩汉高手kongphop的指导下,M也总算一毕业就向May求婚成功,并且在今晚步入了婚姻殿堂,他们作为这段感情的见证者和间接推动者,理所当然被邀请了。


时间过得真快,眨眼四年过去了,现在kongphop也如愿考上了经济专业的研究生,而arthit也已经充分融入了职场,只不过工作单位换了。


一年前,他们向父母坦白了,arthit的父母在两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,才把独子交到了kongphop的手里,kongphop也免不了被各种刁难,但他却是心甘情愿,付出一点点代价抱得美人归还是值得的。


另一边则顺利得多,kongphop的妈妈一直很喜欢男孩子,可惜自己生到第三个才生了个小儿子,两个姐姐也各有家庭和孩子,所以对于家里猛然又多了个“儿子”这件事觉得并不亏。kongphop简直和他的父亲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kongphop对于arthit是这么钟情,他的父亲也很是看好arthit。


终于在父子俩的软磨硬泡下,arthit同意去kongphop家的公司帮忙,倒是很符合arthit的专长,虽然规模并没有他之前在的那家大,但是是一家很稳定的公司,正在稳步发展,未来前景良好。


有arthit在帮家里,kongphop便非常坦然地去读他一直感兴趣的经济学硕士,被某人暗地里不知骂了多少次。


两人依然一个念书,一个工作,常常身处两地、聚少离多,但距离、时间已经不是他们之间的问题,这都成了小别胜新婚的情趣,让他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。


“家庭”这个维系给两人的关系打了一剂定心针,让不安的心平定下来,增添了从所未有的安全感。


他们都是男人,不可能永远你侬我侬的待在家里,他们各自有各自的兴趣、事业、理想,爱情并不会阻碍这些。


因为无论他们走到哪里,去做什么,都知道有人牵挂着自己,都是为了同一个“家庭”的繁荣,他们之间有千丝万缕条纽带,只要动动手指,远在一方的恋人就能回到身边。


Arthit还是对于kongphop父亲几乎把决策权都交到他手上这件事觉得压力很大。不听话的儿子不在身边,完全把arthit当成了继承人来培养,让arthit觉得很是对不起kongphop,在学校的人却直接给了他一句“我和父亲都信任你”,让arthit更加压力山大,只能更加努力地工作。


arthit最近再赶一个订单,加班了好一阵子,两人很久没有亲热了。kongphop有些后悔把arthit推进了火坑,家里的生意会不会太累人了?


石墨链接走这里

评论

热度(120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